Saturday, June 27, 2015

「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林前六11﹞



「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前六11

剛失去工作時,你的腦子裏會想:「沒有工作,就沒有錢。需要薪水,就得找工作。」如果你是家中惟一的經濟來源,而現在你沒有任何收入。那麼,你要開始思考新方法來解決問題,從神國那兒尋找一些主意。不要讓你的沮喪,繞著固有的思維打轉。如果你找不到像以前那種工作呢?你要擴大嘗試的範圍,看看是否有更多的選擇。不要屈服於局限!

即使那無法橫渡的紅海,讓你停止前進,但你渡海的方式仍然不止一種。你可以嘗試游泳,可以弄一艘船來。或者神可以行一個神蹟,讓你走乾地渡海,或者讓你從海浪上走過去。如果耶穌要你這麼做的話,你還可以帶著神國創新的態度嘗試「在水上行走」。嘗試過,然後失敗,會勝過沒有嘗試,然後不知道是否能夠成功來得好。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從前是這樣」表示過去式。神能把哥林多人的問題完全解決,超乎他們能力之外。這完全是主耶穌所賜的聖靈,在他們身上作赦免、潔淨、和改變的果效,以致他們有能力解決問題。事實上,成功之路就是從失敗中學習。「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去嘗試失敗,然後再嘗試。不要將自己局限於一種嘗試,就是學習成長的方式。親愛的,找新方法,解決舊問題!

© 吳炳偉牧師 - #1951 每日一句話 - 06/28/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