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預備了一隻方舟。」﹝來十一7﹞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預備了一隻方舟﹝來十一7﹞

你的觸覺告訴你:「你還沒得到醫治。」你的雙眼告訴你:「你還沒發旺致富。」你的雙耳告訴你:「你什麼也沒得到。」然而你蛻變的心思要對這些感官發出命令說:「安靜!我用不著問你們的意見!」你蛻變的心思要大有信心地宣告說:「神說我是誰,我就是誰!神的話語說我得著什麼,我就得著什麼!我是蒙福的人,我奉耶穌的名得醫治了!」

神指示挪亞未來將要發生的事,即使他當時什麼也沒看見。神話語的應許雖然尚未在自然的領域裡彰顯,但祂給你的應許仍是真實的存在!醫治、救恩、和昌盛並非來自看得見的領域,而是來自那看不見的領域!神的話賦予你明辨力,使你將肉眼未見的昌盛,看為真確的事實。當你相信在「信心的領域」得著什麼,你就必在「自然的領域」得著什麼!

千萬別讓你的五官感受,超越過神的話語!蛻變的心思只對神的話語有知覺,也只透過神的話語來看每件事。心意更新的人看得到「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對相信的人而言,凡事都大有可為。更新變化的心思,乃是充滿可能的健全心態,相信凡事都可能做成,絕沒有不可能的事!凡擁有這種心態的人,個個都是生命中的贏家。親愛的,信心不讓感官說話!

© 吳炳偉牧師 - #1954 每日一句話 - 07/01/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