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神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詩六十一5﹞



「神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詩六十一5

在兒子過生日以前,父母就買了一部車給他,這部車在車庫裡面停放了六個月。父母的用意是要把車子送給他,但是如果他不去學開車的話,兒子就無法享受這部車了。同樣的,神在我們身上也有很多美好的計畫,祂為每個人預備了一個充滿祝福的倉庫,但是我們需要長大成熟才能享有這些祝福。在主裡成熟的徵兆之一,就是我們願意被神的靈引導。

雖然不論孩子成熟與否,父母都愛他們,但是父母給成熟兒女的自由、權利、與責任,和給幼小孩子的確實不同。當兒女還小的時候,父母的確有一張清單,上面列著應該做,和不應該做的事,但是兒女和父母生活愈久,就愈了解、也越能順從父母的心意。當兒女長大成熟後,做父母的就不需要再列出規則和條例,也不必總是訂出要他們遵守的法則。

「產業」是神成全敬畏祂名之人的「心願」,並為他們成就美好的事情。我們以嬰孩的身分進入神的國,並享有耶穌基督的救恩,與和祂同作後嗣的特權。神聽了我們所許的願,把敬畏主名的人所請求的基業都給了我們。但如果我們一直都沒有長大,就算這些東西都為我們存留在一個戶頭裡,我們也不能享受到所繼承的產業。親愛的,趕快長大,享受產業!

© 吳炳偉牧師 - #1940 每日一句話 - 06/17/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