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耶穌說:我渴了!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送到他口。」﹝約十九29﹞



「耶說:我渴了!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送到他口。」﹝約十九29

有時候丈夫需要勇敢地對妻子說:「我需要妳的敬重,不要常數落我的不是。我需要有安靜獨處的時間,因為我現在壓力很大。我需要妳的禱告,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有時候妻子需要勇敢地對丈夫說:「我需要你分擔一些家務,因為我一個人忙不過來。我需要你花一些時間專心陪伴我,聽我說話。我需要你珍惜我,把我當作心肝寶貝。」

我們要相信神一定會幫助我們渡過難關,不過常常是透過周圍的人來幫助我們。神已經預備好要幫助我們,這些人正等待我們開口說出我們的需要,他們才知道如何幫助我們。若我們不清楚說出我們的需要,別人光看我們的表情,是無法猜出我們的需要。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面無表情,或是我們的表情給人的感受是生氣、不耐煩,而不是我們需要幫助。

不要太顧惜自己的面子,當你勇敢地說出:「我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需要幫助。」那麼你就會發現,神已經預備好了一個器皿盛滿了醋。就像那原本粗暴的兵丁,會變得體貼耶穌的需要,就拿海絨蘸滿了醋,送到耶穌的口中,滿足了耶穌的需要。神已經預備好要幫助你的人,只要你願意說出來,這些幫助就會來到。親愛的,要勇敢地說「我渇了」!

© 吳炳偉牧師 - #1953 每日一句話 - 06/30/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