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她的兒女起來稱她有福,她的丈夫也稱讚她。」﹝箴三十一28﹞



「她的兒女起來稱她有福,她的丈夫也稱讚她﹝箴三十一28

女性長年來都以為,為了達成神對她們生命的呼召,而犧牲自己的家庭。反之,有些人則覺得為了完成她們為人妻母的呼召,而犧牲了神對她們的呼召,結果延宕了美好的機會。這兩種想法有個主要的問題,就是輕忽了傾聽神聲音的重要性,以及神在某個特殊的時間點,對個人生命的要求。實現我們生命中任何領域之目標的關鍵,就是順服神的旨意。

於那些結了婚有家庭的人來說,要緊的是須了解為人妻母的角色,那是我們在基督裡最重要的呼召。我們必須將服事家人視為第一順位。遺憾的是,許多同樣在事業和事奉領域的人,都沒有設定這個優先順序。當他們在職業或呼召的禾場上極有成就時,往往都失去了對他們而言最重要的家庭。可悲的是,當他們發覺犯下這個錯誤時,通常為時已晚了。

若妳在事業和事奉上尋求神時,聖靈要妳在這一刻順服神的呼召。而萬一妳決定不順服神的帶領,那麼妳是在用妳的例子教導孩子不順服。我們必須謹慎,不要使自己陷入兩難。才德的女子作衣服賣給商家並得著兒女丈夫的稱讚,可以確信兩邊都可兼顧!對於這世代神所呼召的女人而言,領受「家庭與事業」的恩膏是絕對必要的。親愛的,順服才是關鍵!

© 吳炳偉牧師 - #1948 每日一句話 - 06/25/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