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三17﹞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太三17﹞

我們想要在人生中,成為一個重要的人。我們想要「被接受」的想法,遠超過其它的一切。我們想要被父母親接受,被同儕接受,被我們尊敬的人接受,被我們羨慕的人接受。這種心態決定了我們穿什麼衣服,和選擇什麼職業。所以,許多時候我們不自覺地,做出許許多「非自我」的決定。其實,這都是基於我們想要「被認同」與「被接受」的慾望。

從小到大,如果有人跟你說,你是沒有價值的,那是一個謊言。神說你是全然被接納的,是有價值的,十字架證明了你的價值。耶穌願意付上任何代價,釘死在十字架上,就是為了要贖回你。就算是今天地球上只有你一個人,耶穌基督還是願意為你來到地上,為你而死,這就是祂願意付上的代價。神不只是你天上的「父親」,神也已經替你「付清」。

「這是我的愛子」,是天父向世人的宣告,介紹耶穌的神性,祂到地上來彰顯父神。「我所喜悅的」,承認耶穌的所是和所作,蒙天父的喜愛。今天,天父的笑容,也表明他喜愛你!天父正是這樣對待祂的獨生愛子。不錯!儘管世人都犯罪,傷了天父的心,但我們依然是祂心中所愛的對象!是祂用愛和寬恕來尋找我們。親愛的,「父親」已經替你「付清」!

© 吳炳偉牧師 - #1945 每日一句話 - 06/22/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