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後四8﹞



「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後四8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一位師母為牧師撫養孩子,那是牧師一生中最大的報償。師母大可埋怨牧師的忙碌,哀嘆自己的角色。但她盡心撫育兒女,分擔牧師的重任,使全家在一起的時光,成為那樣的美好。因著師母無私的奉獻,有一天,她可以和牧師共享神的獎賞。她本可抓住自己的夢想,但她選擇跟隨神的夢想,那呼召將引領她得著神所賞賜的冠冕。

神的夢想能使你的眼睛為之一亮,且值得你一生去追尋跟隨。歷史上有許多人找到了有意義的目標,像馬丁路德擺脫了天主教的壓迫,把人重新帶到音信稱義的恩典裏。初代使徒們為了傳福音獻出了生命,近代美國人獻身於奴隸的解放。今天,許多人獻身為教育、人權、信仰自由而奮鬥,更有些人注重自己兒女的教有,一心撫育他們成為屬神的孩子。

要定睛在神的冠冕上,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斷尋找獻身的目標,並將生命投注在上面。這可能意味著你必須放棄某些東西,但在賽程的終點,那頂為你存留公義的冠冕,值得你努力去奔跑!你現在正做甚麼來準備贏得那冠冕?你釐定目標以便驅策自己了嗎?或者你已從這樣的獎賞分心了?要記得,冠冕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親愛的,夫妻要一同贏得冠冕!

© 吳炳偉牧師 - #1946 每日一句話 - 06/23/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