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這比喻乃是這樣:種子就是神的道。」﹝路八11﹞



「這比喻乃是這樣:種子就是神的道。﹝路八11﹞

當我們老是在說某件事,就會生出與之相稱的想象。開口就提麻煩和難題的人,難以脫離淒涼孤寂的形象。每當絕望的形象烙印在你內心時,你等於是在自找麻煩。當你吐出負面的話語時,就如同陷自己於萬劫不復之地。話語如種子,種什麼必按其種類收什麼。當我們說出充滿信心的話語時,就會生發信心。信心的話語生出大有信心,和盼望的形象。

當你產生負面的想法和言談時,就是在扭曲真理的形象,害你無法得地為業。藉由認同神的話,你便能獲得正確的形象,並能以神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神的話若深植在你裡面,就會創造出正確的形象,並生出屬神的形象。神的話也將成為你生命中的基石。祂的話語一進入你心門,你就會散發出神形象的光輝,唯有如此,屬天的祝福方能湧入你生命中。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神的話具有一股動人心弦的能力,可以深深影響你的想像力。神的話是根據神的心意而寫成的神的話設計並製作祂的應許神的話語猶如基礎砌塊般,一塊一塊砌好屬於你生命的正確意象。當神的話在你心裡,又從你口裡說出來時,就有能力創造出你想要過的生活。親愛的,種子就是神的道!

© 吳炳偉牧師 - #1929 每日一句話 - 06/06/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