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他們就下到特羅亞去。」﹝徒十六7﹞



「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他們就下到特羅亞去﹝徒十六7﹞

你無法駕駛停在車庫裏的車。如果你要神顯明你當行的道路,就需要持續前進,讓神一步一步帶領你。如果你踏出了第一步,但是卻走錯了方向,神會在你走得太偏之前,就讓你知道該修正路線了。不要太害怕犯錯而不採取行動。勇敢踏出腳步,就可以發現神開啟哪些門、關閉哪些門。信心可以在不確定時採取行動。但沒有信心就不可能討神的喜悅。

保羅和西拉嘗試進入庇推尼,卻被聖靈禁止的例子,讓我們不再害怕踏出腳步。我們相信神不會任我們走到,不在祂計畫範圍內的地方。有些時候我們的確需要等候神,而不要盲目行動。但是也有的時候,我們惟一可以發現神旨意的方法,就是憑信心踏出腳步。嬰兒起初搖搖晃晃地行走,然而就算走錯的話,這小小的步伐,也不至於造成太大的麻煩。

許多人在尋找服事的方向,有些人按兵不動地等待聽見神的聲音、或收到某種超自然的指引。然而,有些時候踏出腳步就可以找到神的引導。或許神不會呼召你去做你有沒興趣的事情。然而,這並不代表神就不會要求你去做不是你特別想要做的事情。但是,當你踏出腳步,願意去嘗試時,祂會賜給你夠用的恩典去達成。親愛的,踏出第一步,第二步交給神!

© 吳炳偉牧師 - #1941 每日一句話 - 06/18/2015 請加 pastor.herbert.wu@gmail.com
書籍購買「聖卷在握、勝券在握」- www.rainbowtw.com/httpdocs/gracebook/022.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