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18

「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太八13﹞



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太八13

有些人「天性樂觀他們不會沉緬過去,也不煩惱未來的事;他們即使遇到困難,也堅持到底有些人認為自己是「憑信心生活然而,在許多事情上,他們就只待在自然的層次裏,而不是超自然的層次。當神創造人類時,就在人心裡放下了對永恆的嚮往,使他們可以同時活在「自然和「超自然裏。神又賜給人信心,使人得以摸著「永恆

抱怨的人不結果子,懷疑的人一事無成,不信的人」不見神蹟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百夫長乃是「照著信心進入永恆,他所求的每件事耶穌都已經「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這就是神所在之地,在這裡時間是不存在的。耶穌永遠是從永恆的領域說話,然後事情就會在自然領域成就。

自然領域就像一條直線,有起點也有終點;相反地,永恆則是一個圓圈,既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我們必須謹記,看不見的屬靈領域是高於看得見的自然領域,也主導著自然領域。信心是我們對神的回應,祂的心意是藉由聖靈,向信徒顯明出來,使我們能照著行事,對時間、空間、和物質的領域行使主權。親愛的,要「照著信心進入永恆!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78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