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18

「你們若不聽從,也不放在心上,我就使你們的福分變為咒詛。」﹝瑪二2﹞



「你們若不聽從,也不放在心上,我就使你們的福分變為咒詛。」瑪二2

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舉起一隻螞蟻;是神!單單是藉著祂的手,我才能辦得到。任何被我輕看而沒有向神獻上感謝的恩,以及每一個沒有被我承認的祝福,都會消失無蹤。我不能單單只用嘴巴,隨便說說感謝神的話,甚至不能因為其他每個人都這麼說,所以我也跟著說;我必須認真地從我內心深處,說出感謝神的話,單單只是用我的讚美來使神喜悅。

神所做的每件事和祂所賜的每個恩惠,都必須被感謝和承認。當你將神為你做的事視為理所當然時,那事就成為一個咒詛。「這誡命是傳給你們的」,承認神的作為是一個誡命。如果你享受了神的美善和恩惠,「你若不放在心上將榮耀歸與的名。」那祂將會「使你的福分變為咒詛。」事實上,神說:「因你不把誡命放在心上,我已經咒詛你了。」

是警告當時的祭司,他既不聽從,又不把的話放在心上,後果是失去祝福與職份。今天神也對我們說:「要放在心上!」就如同我發自內心的禱告會達到神面前,因為惟有我發自內心的讚美能夠觸動神,真實的將榮耀歸與祂的名。我要持續地向神宣告:「主啊,我承認祢是使我生命變得不同的那一位。」親愛的,要聽從,也要放在心上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84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