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18

「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弗三16﹞



「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弗三16

年輕的傳道每天都會為「謙卑」和「虛心」禱告好幾個小時。幾個月之後,他盼望老牧師能夠對他說一些話。果然,主藉著老牧師對他說:「我兒!你何等需要謙卑下來,你絕不會成為什麼,但是你可以認識我,並且完全為我而活。」這些話真是當頭棒喝!人熱切尋求屬靈的祝福時,可能心中的目標只是想要大大被主使用,根本就沒有真的謙卑下來。

主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當你單獨與主耶穌同在時,祂可以親自對你說話,勝於藉著其他人對你說話。所以,不論我們被聖靈充滿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服事經驗;我們要致力於單獨與神同在,繼續謙卑俯伏在主耶穌的腳前;也花時間聚會,「神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我們裡面的力量剛強起來。」會使「內住的基督」真實住在我們裡面。

後來,當年輕的傳道禱告到底、相信到底、順服到底時,主耶穌就在榮耀中啟示給他,他整個人經歷到神榮耀的同在,主耶穌在他身上作王掌權。他感受到神大能的同在,他知道神正在破碎他,讓他從自己裡面出來,進入神裡面。他意識到耶穌基督,進來掌管他的靈魂體,從此也讓老牧師發現,這年輕的傳道煥然一新。親愛的,主耶穌親自對你說話!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82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