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18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民六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民六25

森林大火大家都必須撤離,有一位農民擁有幾英畝的葡萄園。撤離前他先行進禱告:「感謝神,這些葡萄園會存活,不會被燒毀。」附近的農民都覺得他腦袋有問題。幾天後,大家重回家園,發現四面八方的葡萄園都燒光了,唯獨他的葡萄園,彷彿有人用毛毯遮住他的葡萄園。其他果農都很驚訝,他們不再取笑他,而是請他下次也為他們的果園禱告。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神的臉光照是「聚光」而非「散光意思是恩寵特別臨到你「賜恩給你指各種恩惠和體諒對於罪人來說,沒有什麼比「神的臉光照更寶貴的了。神你勇氣,即使別人在掙扎,你卻能從困難中恢復;你不是單打獨鬥,只靠自己的力氣;有一股力量在你背後支持你,引導你,保護你,使你受惠。

有些人心裏想那只是剛好風勢有些變化。不,那是神的手,把他的產業分別出來,是神的臉光照他。神也把你分別出來,別說服自己放棄:「我的事業進展緩慢,我不知如何脫離困境。」工作並非你的財源,神才是你恩典的來源,經濟環境無法決定你能否蒙福,神才能決定。你要放膽禱告,相信不尋常的恩惠,不要再侷限神。親愛的,的臉光照你!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71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