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徒四13﹞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徒四13

有一個小男孩在參加信仰復興大會之後,向福音佈道家走去。小男孩很客氣地問佈道家:「你說每個人都應該請求耶穌進入他們心裡,是嗎?」佈道家蹲下身來,好接近這個小男孩,說:「是的,孩子,那你有邀請耶穌進來嗎?」小男孩說:「嗯,我很想。但我這麼小,而耶穌這麼大,祂一定會把我擠爆。」佈道家笑著說:「孩子,重點就在這兒。」

「他們見彼得、約翰的膽量,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就希奇,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如果有人也用這樣的敘述來描寫你,是不是很棒呢?我不知道你怎麼想,希望耶穌徹底顯現在我們的生命中;人們不會只認為我是好人、做很多好事。希望我與神的關係是既真且活的,就像彼得和約翰一樣,連周圍的人們都不禁坐起身來注意他們。

彼得與約翰是沒有學問的小民,也未曾在宗教圈內擔負過任何職務。他們有如此的膽識,是因為在三年半跟從主耶穌的期間,深受祂的教導和影響;而且在主耶穌復活以後,得著聖靈的內住和澆灌,領受了聖靈的教導和能力。見證主最重要的條件,不在於神學知識和教會中的身分地位,乃在於主對你個人有沒有呼召和託付親愛的,你是跟過耶穌的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88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