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18

「耶穌說,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約十四14﹞



耶穌說,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約十四14

基督徒都知道,禱告最後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這好像很平凡,但這種一般性的認識,還不算是權柄的禱告。權柄的禱告是在心靈裡看見耶穌的名。當主耶穌完成十架救恩的時候,神將祂升為至高,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主耶穌說:「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這是主的應許。主耶穌啟示祂名的能力、權柄、得勝。祂把最大的祝福賜給門徒,就是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祂又說:「你們若向父求什麼,祂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主耶穌再一次把祂榮耀的名向門徒啟示,應許奉主的名求父就要垂聽,這是主耶穌的應許,也是祂再一次啟示祂名的權柄和能力。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能帶下神的權柄與能力在我們當中,讓神的旨意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當神的權柄通行到哪裡,撒旦的權勢就崩潰了。權柄的禱告不是靠自己,而是靠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所有的罪,使我們連於基督得勝的名,用神的權柄來對付撒旦。求主開我們心中的眼睛,叫我們看見耶穌基督的名是何等的寶貝!親愛的,奉主名禱告有權柄!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69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