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7, 2018

「不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靠你的右手。」﹝詩四十四3﹞



「不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靠你的右手。﹝詩四十四3

有一次我問神:「有些人甚至尚未禱告,神就回應了,不是嗎?」神的回答是:「有些人在他們呼求前,我就回應了;在他們尚未說出口的事,我已經為他們行動了。」當我看見並且承認神的作為,我會看見祂做得更多。「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和你臉上的亮光,因為你喜悅他們。

每當你看到你的生意有些許的進展,你要進到你的房內,開始歌頌讚美神;或許你並沒有向神要求任何事,你只是在祂面前跳舞、跳舞、再跳舞!但神是信實的,而且不會違背祂自己對你的應許。每當你想到祂在你生命中所成就的一切,你都會驚嘆不已;你甚至不記得你曾要求祂去做那些事。這促使你能夠很快地承認,祂是掌管你人生一切的那一位!

千萬不要把神的信實視為理所當然,當你這麼做時,你會趺得很慘!你要持續不斷地感謝神。你所歡唱的將一直是「看主成就何等大事!」這也是為何魔鬼雖然千方百計要攔阻你讚美神,卻仍然持續挫敗的原因。你永遠都要在神所做的每件事上承認祂,每次你看到非常特別的事發生,要趕快承認「這正是神的手做的」。親愛的,你依靠的是神的右手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85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