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18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徒十六25﹞



「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徒十六25

每當基督徒碰到了問題,人們會問:「你禱告了嗎?」但這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問題。我們也很常聽到某人告訴你:「我有這樣的問題、那樣的問題,請你和我一起禱告。」每當人試圖要解決自己的問題時,他們做了每一件該做的事,卻沒有做那件應該做的事。基督徒都深知要禱告,但是當禱告未蒙應允時,他們不覺得困擾,也不會想要找出原因何在。

看看保羅和西拉。當他們雙腳被銬上木狗而困在監獄裡時,他們做了什麼?「禱告」!但似乎沒有看見從天上來的回應。然而,當他們將心態轉換成「讚美」後,神就在這時後介入了!朋友,神一直都在那裡!每一次當你被困住、似乎沒有出路時,你要做的就是讚美神。當你這麼做時,將會發生大地震,震開監獄的門,你將從監獄裡出來,獲得自由!

當某些事強壓著你,而你必須與其奮戰,此時你要停止掙扎,取而代之的是單單讚美神。禱告乃是屬靈的爭戰,讚美乃是屬靈的誇勝。告,有些時候不容易開啟監牢的門;但讚美,很容易把它打開來。當你禱告的時候,你乃是在那個環境裏面;但當你讚美的時候,你是爬到那個環境上面去讚美乃是撒但所最忌恨的事親愛的,讚美開啟監牢的門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86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