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8, 2018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賽四十五2﹞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賽四十五2﹞

或許你所相信的事,你所堅持的應許,你一直禱告的事情,尚未看見任何跡象,但神是幫助你的。或許環境看起來都一樣,夢想看似遙不可及,你自忖沒有人脈,資源,天分,但神能成就不可能的事。生活中難免有令人消沈的事,若不謹慎,很容易失去,對神的信念,熱忱和夢想,看不出怎麼走出困境,但關鍵是你不必搞清楚難題。你的責任是相信

神曾打破慣例,直接對波斯王古列說話,使他認識到惟有耶和華是真神。神也放鬆古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神說:「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為你爭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神正在幕後推開黑暗權勢。祂正安排事情使你受益,規劃你需要的機會;祂是信心的創始成終者,祂必完成在你生命中早已經開始的工。


人用常理看環境,但祂是超自然的神,我們的責任是每天活在對神的盼望中,你要說:「我看不見出路,但我知道祢有辦法,我相信突破已在途中,遲早會發生。」當你遇到重大障礙,靠一己之力無法克服,好消息是你並非孤單一人,神正在你前面行。神的話語有創造能力,祂一說話,紅海分開,瞎眼看見,死人復活。親愛的,在人無解,在神有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75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