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18

「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地事奉耶和華你的神,」﹝申廿八47﹞



「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地事奉耶和華你的神,﹝申廿47

們都需要被提醒才能看見在身邊隨手可得的恩典。你可能從來就不曾住進醫院超過一年或半載;你可能從來不需要在睡覺時吞安眠藥;你住在自己的房子,睡在自己的床上,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你當然知道這情況對有些人而言並非如此,但對你是神的恩典。當你無視神的手,你會讓神灰心,這將促使祂停止對你的祝福。為此獻上感恩吧!

神說:「因為你富有的時候,不歡心樂意地事奉耶和華你的神,所以你必在饑餓、乾渴、赤露、缺乏之中事奉耶和華所打發來攻擊你的仇敵。他必把鐵軛加在你的頸項上,直到將你滅絕。回想當你將生命獻給基督之前,你是什麼樣子,還有你是處在什麼光景中?當你對神在你生命中的作為眼瞎時,生命就失去色彩了難道你不應該向祂獻上感恩?

忘恩就是屬靈的眼瞎。除非你感恩,否則生命無法結出果子。任何撒在忘恩土裡的種子,就如同落在岩石上,是結不出果子的。神做事是一步一步來的。在神的國度裡,感恩決定了高度,不是能力或汗水你的高度絕對不會高於你高舉神的程度。你人生的旅程將不會有任何一條路叫你陷入坑中每座高山都可以被夷平。親愛的,要歡心樂意地事奉神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83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