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18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賽四十三21﹞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賽四十三21

許多基督徒的生命之所以感到挫敗和痛苦,都是因為神在他們生命所命定的沒有被成全。每一個產品被造的目的都取決於製造者。神為了一個目的創造了你和我,除非我們明白受造的目的並且去完成它,否則無法過一個滿足的生活。神為何要造你?祂造你的目的是什麼?當你找到並將自己投入這個命定中,你將會開始經歷到神對你生命的最美好計畫。

神說:「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意思是好叫他們說出頌讚我的話來的。」當我們沒有活在神的命定中,我們會活得抑鬱寡歡;因著神對我們的命定被扭曲,我們的生命就無法活出見證。除非我們將神所當得的獻給祂,否則就不要期待能得著所當得的。那些會讚美的基督徒,永遠都是為主發光,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的人!

讚美是一個神絕對不會拒絕的邀請。每一次的讚美都會促使神興起,讓祂介入。仇敵有足夠的理由讓你不讚美神,然而就是這些理由,使你更要來讚美祂。當神伸出祂的膀臂,有誰能讓祂返回呢?時候到了,你要向神歡呼;是時候給神一個機會,讓祂處理你的情況。你已經哭夠了,快從那不知讓你流了多少淚的事情出來吧。親愛的,述說的美德吧!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94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