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18

「亞伯蘭就在那裏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創十二7﹞



「亞伯蘭就在那裏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創十二7

我有一個夢想,剛開始我的夢想是很庸俗的,我夢想教會能不能有一百人聚會,後來我乾脆夢大一點,有千人的教會。我們不可以「自我為中心」,我們要以「幫助別人為中心」,ME翻轉成WE。以前的夢都是我自己,現在我的夢不再是我,我對你有夢。我們的夢會慢慢長大,是要有生命的,不是空的;要加入神夢想的行列,就要「築壇親近神」。

亞伯拉罕每到一個地方會築壇。似乎告訴當地的人,我所信的是誰;也告訴神,我將自己交託給神。你換了新工作了嗎?當你上班的第一天,不要忘了將自己的工作環境、主管、同事,交託給主。你剛離開痛苦嗎?先向神築壇,禱告說:主,我要求告你的名,接受祢的引導。你剛得到稱讚與福分嗎?更別忘了,向神築壇,感謝神,並將榮耀歸給祂。

築壇,是隨時更新自己的秘訣,是從軟弱中從新站起來的力量,更是對人見證神的所是,見證神的恩惠與慈愛。要為自己向神築壇,但別以「自我為中心」,在沒有信心的支撐下,築了不屬於神的壇。對基督徒來說,每一天,每一件臨到的事件,都先要交託給神,向祂獻祭。蒙福的路,必須自己去尋找,尋找的就必尋見。親愛的,蒙福的路就是築壇!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72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