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羅八3﹞



「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羅八3

剛搬到治安較差的地區,有位弟兄正想裝鐵窗保護安全,忽然感覺到神的同在褪去了。於是他對主說:「好!我暫時擱著,不做這件事。」他就再次感到平安,有主的同在。後來他才明白,如果他裝鐵窗,基督徒就變膽小鬼了?所以他就等候神、仰望神,心中充滿平安。那天晚上,他懷著極大的平安入睡,神的同在很豐富,她知道她作了正確的決定。

耶穌親自「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使律法的義可以成就在願意隨從聖靈的人身上。我們只要甘心放棄自己的想法感覺,將意志降服於主,讓聖靈破碎我們的魂,生命聖靈的律在我們身上必能得勝。我們需要和神合作,絕不驅從老我的意見,不體貼出於老我的情緒感覺,向罪、向肉體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卻看自己是活的。

我們不要常常憐惜自己的想法感覺,也不要注視自己的軟弱,要一直注視耶穌,仰望釘十架的主。你若願意完完全全倚靠耶穌基督十架的救恩,願意和神合作、降服於神。禱告到底、相信到底、順服到底,並且一直渴慕耶穌。讓主耶穌的生命之靈充滿,那麼生命聖靈的律就會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你,救你脫離罪和死的律。親愛的,放下想法、仰望耶穌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81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