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18

「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啟十九7﹞



「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啟十九7

今天,有些基督徒很軟弱,表現得好像即將離開世界一樣,也有些基督徒只求安穩,聽見爭戰就緊張兮兮。不明白基督再來的人,對於屬靈爭戰非常敏感;他們不明白過渡時期、主再來的日子,總是意味著屬靈爭戰;收割莊稼之前,總是是必須辛苦工作。現在是收割莊稼的時刻,是聽見神聲音的時刻,惟有如此,我們才能在全地收取最多的靈魂莊稼。

「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是指主耶穌基督迎娶新婦、擺設筵席的時候「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指基督徒中的「得勝者,他們是新婦的一部分,有資格代表新婦,因為只有他們是「自己預備好了的。我們的「得救完全是本乎恩典,並不是出於「自己;但我們的「得勝必須自己竭力追求才能得著我們要先「預備好了」才「妝飾整齊」。

今天,號角尚未響起,還不到穿上「婚紗」的時節。我們訂婚了,但還穿著「軍裝」。如果我們在爭戰和收割靈魂的時節穿上婚紗,會成為仇敵明顯攻擊的目標。我們必須準確聽見主的靈此刻在地上所做的事。如果耶穌明天就回來,我們必須讓祂看見我們正在服事,而不是坐在那兒等事情發生。現在是宣告神作為的時候。親愛的,要預備好「自己

© 吳炳偉牧師「聖卷在握、勝券在握」,第2896
Line
訂閱 @nek4179s 微信訂閱 a1949–10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